close

 

yes.jpg

我的雙眼皮又名垂垂眼,看似大顆但沒上眼妝的時候會很沒精神 

如果老天只能讓我在臉上上一種妝,那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眼線!!

沒有它就沒有Becca....

就是要眼尾一條勾勾狂飆太陽穴!!!

IMG_3827yes1.JPG

現在最常用的眼線液有3支:Maybelline、D.U.P、Love Liner 

這三支都是在眼線液排行榜的常勝軍,很受歡迎(D.U.P我買的是咖啡色)

我的眼睛不太出油,但很多人困擾眼線液因眼皮出油而脫妝的問題

特地沖水再用衛生紙擦拭 做下比較

BFYES.jpg

發現三個品牌沖水後還是很強沒有掉色

但在擦拭後Maybelline跟D.U.P不經怪力摧殘掉色惹~(其實力道蠻大!!照片皮膚都發紅了)

Love Liner依舊老神在在,不愧是日本cosme冠軍眼線液

☆ラブライナー史上最高発色!失敗しないアイライナー☆
保湿成分たっぷり配合で目元に優しく、耐久性・発色UP!目元の印象新たに!

Love Liner有「0失敗眼線液」的稱號,好上手程度連初學者都驚嘆(適合手殘美眉)

因為它的筆尖端的毛只有0.1mm,要一筆就失敗也是高難度

顯色不暈染且添加保濕成分,邊化妝還可保養眼周肌膚

IMG_3835YES.JPG

1yes.jpg

Love Liner 這支是我今年初在日本藥妝店買的

那時在做眼線液+睫毛膏的組合優惠價,看到馬上放進購物車

很酷的是這個組合是peach口味,買的時候沒注意

第一次擦時還想說身邊怎麼一直有水蜜桃味

狗狗嗅覺雷達開了好久才發現是從自己眼睛冒出來

一開始覺得好玩,都會叫朋友聞我眼睛

但久了眼睛一直散發水蜜桃味 也是挺阿雜的

不過他真的太好畫,持久又細緻~仍然快被我用光光了

 

IMG_9736yes.JPG

今年8月在日本看到Love LinerSanrio(三麗鷗)合作出了數量限定版

真的是太~~~~可愛了!

除了筆身一樣是很有質感的銀光系列色外,

每個角色的顏色都不同喔!

IMG_9749.JPG

忍不住就把5色都上到手上來了

都算是辦公室OL也能用的安全色系

比較吸引我的是超可愛的Melody粉色

IMG_9747yes1.JPG

因為上眼線已經上過黑色,怕粉紅色會被蓋掉不明顯

所以試在下眼線~多了隱約的粉紅色暈染,感覺眼神變得更柔和

有種楚楚可憐港覺(好像剛哭完)

有些女生的眼睛天生長得很銳利,不用畫眼線就像要殺人

除了可用淚溝筆增加無辜感,淡淡粉紅色的眼影或眼線筆也是讓五官放下屠刀的溫柔武器喔!

失敗しないリキッドアイライナー

9月!!!就在剛剛~~~

被我發現我愛的吊帶褲 Kumatan熊熊也跟Love Liner合作了

出了3種顏色:黑、深咖啡、淺咖啡色

Kumatan太可愛了~~~完全失去理智

我要我要我要!!(舉手)

kumatan2016love_pc003.png

kumatan2016love_pc004.png

 

歡迎大家加入我的FB粉絲團「Becca換日線」,更多日本流行資訊都在裡面哦!😘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cca換日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